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会见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代表

    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下午在北京亲切会见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并发表重要讲话。

【人民日报】任理轩: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新飞跃

    习近平同志提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我们在新时期奏响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曲和交响曲定调、谱曲,为我们在新起点上实现党的奋斗目标提供指引、遵循,升华了我们党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实现了认识把握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新飞跃。

【四川日报】内江市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杨松柏同志任中共内江市委书记;彭宇行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内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解放日报】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