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印发

    在中央和地方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经济组织、文化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组织领导机关中设立党组,是我们党从国情出发创造的一项重要制度,是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的重要途径,体现了我们党独特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党组制度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北京日报】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

    始终如一的政治品格,是老一辈共产党人身上相当鲜明的群体特点。它们的深刻意义,不仅在成就过往,更在于启示未来。

【四川日报】德阳、绵阳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蒲波同志任中共德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彭宇行同志任中共绵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李向志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德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罗强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绵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浙江日报】浙江省科协原副主席陈世权被查

    日前,经省检察院指定管辖,杭州市检察院决定,依法对省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世权(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