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纪委,给纪律和规矩立威

    一个月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浙江调研。他强调,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前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一段时间以来,成为中央纪委反复强调的一个判断。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制度的“硬度”和“温度”

    “这是规定!”办事过程中,多少人的期望被这四个字浇灭。本来,办事应该遵守规则程序,但为何这四个字往往让人不理解,甚至不舒服?

【陕西日报】李国喜任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

    6月15日上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潘立刚宣布中国延安干部学院领导班子任免决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胡和平主持并讲话。潘立刚宣布,李国喜任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正厅级),陈燕楠另有任用。

【广西日报】广西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根据有关规定,经自治区党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