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沉船搜救现场举行哀悼活动

    7日为“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遇难人员“头七”祭奠日。当日9时许,沉船搜救现场举行悼念活动,现场人员面向遇难船舶肃立,默哀3分钟。现场船舶同时鸣笛3分钟,向遇难者致哀。

【人民日报】人民时评:高考 改到深处是公平

    中国又一次进入高考时间。虽然随着高招录取率的不断提高,“名落孙山”的焦虑感有所缓解,但家长的紧张、社会的重视,“涛声依旧”。而面对高考,舆论则开始了多元解读。

【新华日报】江苏省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研究并报省委同意,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江西日报】胡东太同志逝世

    退休干部、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胡东太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6月7日1时48分在上海逝世,享年82岁。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