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13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

中央纪委监察部161项整改任务全部完成

    截至目前,中央纪委监察部委部领导同志已全部完成个人整改;委部机关161项整改任务全部完成;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部完成;明确列入制度建设计划的32项制度,已制定出台28项,完成率达87.5%。

白恩培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最高检依法决定立案

    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委原书记白恩培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听听最高法如何让人在家门口“申冤”

    走进接访间,记者看到一块电脑屏幕上显示着当前所接访案件的相关材料信息,另一块则播放着当地法院视频接访室内当事人与法院工作人员的实时画面。同时,对方还能通过屏幕上方的摄像头,直接与最高法的法官面对面。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