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去年广西本级会议费培训费及“三公”经费减支1.72亿元

2015年01月14日09:25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去年自治区本级会议费培训费及“三公”经费减支1.72亿元

1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财政厅获悉,初步统计,去年自治区本级会议费、培训费和“三公”经费同比减支1.72亿元,与上年同比下降10.63%。

据了解,去年我区会议费与上年同比下降15.63%,培训费同比下降11.23%,因公出国(境)经费同比下降4.2%,公务接待费同比下降20.99%,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同比下降26.14%。2014年,我区加强厉行节约制度建设,大力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实施细则,出台了自治区本级会议费、差旅费、培训费、外宾接待经费、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等管理办法,结合实际研究提出区直行政事业单位会议费、差旅费、培训费等定额标准方案。同时,自治区财政厅联合审计厅在全区范围内大力开展财政监督检查,严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严肃财经纪律方面存在违规问题。(记者/周红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