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李克强张德江分别会见爱尔兰总统希金斯

    李克强表示,今年适逢两国建交35周年,我们愿同爱方加强各层级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不断充实两国关系内涵。希望爱方作为欧盟重要成员,继续为推进中欧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2014年经济形势述评④:新常态下惠民生

    经济增长降速、民生改善提速,这一降一提的鲜明对比,成为2014年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后的一大亮点。窗外,正是寒冬,但不断升腾的美好生活向往,却让人暖意融融。

热点解读:“两面”贪官难逃法律制裁

    12月10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案件宣判当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刘铁男案件警示录,回顾了刘铁男走上犯罪道路的全过程。

人民论坛:倚靠“背景”何如铭刻“背影”

    “几年政绩远相闻,采得民谣报使君。”对于各级干部来说,要说找靠山,那也应是人民群众;通往靠山的路,也必定是实打实的政绩。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