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张高丽:自觉推动绿色发展 努力建设美丽中国

    张高丽表示,国合会成立20多年来,提供了一个中外开放对话的重要平台,打开了一扇把国际可持续发展经验带入中国的大门,架设了一座中国与国际社会在环境与发展领域交流的桥梁,为推动中国绿色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人民论坛:用道德驱散“新闻雾霾”

    中国需要什么样的记者?早在70多年前,范长江就曾指出,需要说真话、有气节、有认识的记者。今天听来,依然振聋发聩。如何锻造记者担道义的“铁肩”?新闻道德委员会所承载的,不仅有社会公众的目光,更有媒体人的期望。

国际视点:欧盟新面孔难解“老”问题

    尽管新一届欧盟领导班子中有诸多新面孔,但他们面对的还是令人头疼的“老”问题:持续低迷的经济形势、乌克兰危机以及欧洲内部的疑欧情绪等。如何解决,考验着欧洲人的智慧,也影响着欧洲一体化的未来走向。

织国际“天网”,击碎外逃贪官美梦

    12月1日,是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外交部四部门联合发布通告、敦促在逃境外经济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最后时间。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