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为“汉风—中国汉代文物展”题写序言

    习近平在序言中表示,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我同奥朗德总统决定,两国共同举办系列庆祝活动,以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汉风—中国汉代文物展”在法国国立吉美亚洲艺术博物馆举办,就是其中一个重要项目。

人民日报评论员:用法治观念夯实执政根基

    正在召开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一次在党的中央全会上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加快法治建设、提升法治理念、彰显法治精神,因而备受关注、令人期待。

热点解读:中国飞行器首次挑战绕月返回

    飞行试验器发射升空后将经历星箭分离、地月转移、月球近旁转向、月地转移、返回地球附近、再入返回地球等六大关键节点。整个过程8天左右。

政策解读:发展体育产业 推动全民健身

    近日,《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正式公布。《意见》指出,要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简政放权,并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培育扶持,破除行业壁垒、扫清政策障碍。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