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2014年度艾滋病学术交流大会在京举行 彭丽媛出席开幕式

2014年10月20日19:1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14年度艾滋病学术交流大会在京举行

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向为艾滋病防治作出特别贡献的外国科学家颁发纪念奖牌。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主办的2014年度艾滋病学术交流大会20日在京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千余名代表出席,他们将就艾滋病防治开展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与讨论。这次大会也是中法建交50周年交流活动之一。

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向为艾滋病防治作出特别贡献的外国科学家颁发纪念奖牌。开幕式前,彭丽媛会见了出席大会的外国科学家。她表示,欢迎各位科学家来北京同中国艾滋病防治工作者分享研究成果和经验,相信这次学术交流将有助于推动中国和世界艾滋病研究工作。艾滋病是全球公共卫生领域重大挑战之一,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今后重点要放在需要更多关注的特殊地区及感染人群,进一步倡导送温暖、反歧视,确保患者平等获得医疗权和社会公正。我愿继续履行好预防艾滋病宣传员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职责,促进中国和国际社会艾滋病防治合作,为全球抗击艾滋病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刘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