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会见韩国新国家党党首

    习近平强调,今年7月我对韩国进行了国事访问,同朴槿惠总统就充实和深化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

李克强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李克强表示,中俄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尊重彼此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在涉及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的问题上相互支持,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今年中央首轮巡视整改清单全部晒出

    从14份整改“成绩单”中可以看到,部分领导干部和不法企业家搞权钱交易的情况较为突出,官商勾结已成为治理整顿的重中之重,这次被巡视的地区和单位对各巡视组的反馈意见高度重视、立说立行、全力整改。

煤价走低,采暖费缘何坚挺

    冷空气阵阵来袭,我国北方地区陆续开征今年的住宅供暖费用。最近,微信朋友圈里关于供暖费的消息一下子火了,一些网友呼吁,由于2008年以来煤炭价格已由七八百元降至200多元,希望供暖费作出相应下调。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