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关注


  • 手机人民网专题

  • 党员学习微平台

学习文选:聚焦四中全会 纵论法治中国

    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党的全会中,以“依法治国”作为主题还是党史上的第一次。这次全会将释放出哪些改革信号?“依法治国”又将为我们提供哪些研究的课题?

许耀桐:依法治国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显而易见,四中全会深入贯彻了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在两次全会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这就是运用依法治国理念和方式,进一步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格局。

最新报道更多>>

会议简介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

背景资料 更多>>

历次四中全会

  改革开放以来的历次全会中,以"依法治国"为主题还是党史上首次。盘点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党的四中全会。 [详细]

学习路上专栏

  “学习路上”专栏是互联网上首个以数据库形式向广大网友宣传和推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专栏。 [详细]

 视频报道 更多>>

专家学者前瞻四中全会:依法治国 全民共识

专家解读更多>>

江必新:法治社会从何“治”起  中央之所以要下决心加大反腐力度,形成高压态势,究其根本,不是为了反腐而反腐,而是为了塑造廉洁与安全的政治生态。
韩大元:法治中国建设的三重意义  2013年1月,习近平在全国政法工作会议上提出 “全力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自此以后,法治中国成为主流的政治命题。
郑长忠:政治生态安全的基石  中央之所以要下决心加大反腐力度,形成高压态势,究其根本,不是为了反腐而反腐,而是为了塑造廉洁与安全的政治生态。

前瞻报道更多>>

理论分析更多>>

本网独家更多>>

视频访谈更多>>

媒体评论更多>>

网友热议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