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推进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出席,俞正声主持大会。

刘云山: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20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安排教育实践活动总结等工作。

人民日报评论员:党领导人民政协创造辉煌历史

    如今,新一轮改革大潮已经起势,历史接力棒交到了我们这一代人手中。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让社会主义民主充满生机活力,人民政协就一定能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看深化改革 道教育热点:“新三门” 如何选怎么考

    高考不再分文理科,实行统一高考与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结合的综合评价方式……酝酿多时的上海、浙江高考改革实施方案9月19日正式公布。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