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习近平在考察中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需要我们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需要涌现一大批好老师。

人民论坛:在三尺讲台筑梦民族未来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今天,全面深化改革正千帆竞发,中国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越是面对经济社会双重转型的风险挑战,越是亟待培养大量的创新型人才、全面提升劳动者素质。

“我在太平洋参加联合军演”

    历经87个日夜,航行19271海里,参加“环太平洋—2014”军演并执行访问任务的海口舰、岳阳舰和千岛湖舰,9月3日驶回了三亚某军港。

约一半房企利润下滑

    去年9月首周,正是中国楼市最热闹的日子:4日北京诞生全国单价“地王”;5日上海、杭州、苏州三地同现“地王”,其中上海“地王”总价近218亿元。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