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主官换帅后,所辖地市如何表态?(图)

2014年09月03日11:1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3日电 (记者常雪梅)9月1日,山西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中央关于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在会上宣布中央决定:王儒林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袁纯清同志不再担任山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记者通过梳理山西省11个地市的党报发现,中央决定宣布后,山西省各地市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山西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重大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精神上来,并从本地区实际出发,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从根本上保障山西的发展、改革和稳定。

太原:建立和完善领导干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体制机制

9月2日上午,太原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大会重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太原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要求,健全机制,落实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狠抓作风建设,坚决惩治腐败。一要坚决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全市各级党委、党组都要担负起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主体责任;各级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二要有贪必肃,有腐必惩,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三要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认真总结腐败案件的教训和原因,全力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建立和完善领导干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体制机制。【详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