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读本》印发全军

    经中央军委批准,为帮助官兵全面准确学习理解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推动全军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发展,总政治部组织编写了《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读本》。

人民日报评论员:发展必须是遵循自然规律的可持续发展

    期盼白云蓝天,渴望绿水青山。生态环境问题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引人关注,甚至成为人们的集体焦虑。现实一再告诉我们,发展必须是遵循自然规律的可持续发展。

《改革热点面对面》⑤:搭建人才成长“立交桥”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是提高国民素质、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必然要求。

“和平使命—2014”联演 空军察打一体无人机亮相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8月26日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表示,在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演中,中国空军出动某型察打一体无人机,对一处高地实施侦察并对“敌”指挥车实施打击,发射某型导弹1枚。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