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牛绍尧同志逝世

2014年08月27日08:05   来源:云南日报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牛绍尧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8月23日14时15分在昆明逝世,享年71岁。

牛绍尧同志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分别对其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慰问。

牛绍尧同志系云南省昆明市人,1944年5月出生,197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7年毕业于云南大学物理系,同年9月参加工作。1970年4月至1992年3月,历任云南省思茅地区无线电厂技术员、车间主任、副厂长,云南省电子工业公司生产处处长,云南省电子工业局副局长,云南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党组书记。

1992年3月至2008年1月,历任云南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党组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第十五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牛绍尧同志退休后,仍继续关心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协助省委、省政府抓了九大高原湖泊水污染综合防治,特别是滇池水污染综合防治等工作。

牛绍尧同志一生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对社会主义事业执着认真,为云南省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