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向邓小平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于今日在广安举行

2014年08月22日16:0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干部群众向小平铜像敬献花篮 人民网张蓝兮摄
干部群众向小平铜像敬献花篮 人民网张蓝兮摄

人民网广安8月22日电 (夏迪)今日的广安,微风拂面,细雨绵绵。上午8时许,伴随着庄严的《献花曲》,由广安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向邓小平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在邓小平故里铜像广场前举行。此次仪式旨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中共广安市市委书记侯晓春在仪式上表示,此次献花是为了缅怀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崇高的精神风范,表达470万家乡人民对小平同志的无限崇敬和深切怀念。“我们要全面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一心为民,开拓创新,干在实处,努力谱写好‘中国梦’广安篇章。”侯晓春说道。

据悉,敬献花篮仪式将分为28个方阵,包括党政机关、驻广部队、各区(市、县)及各人民团体等,参与人数超过千人,仪式将一直持续到今天下午。

(责编:张湘忆、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