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高振家同志逝世

2014年08月19日15: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高振家同志逝世

广州军区原副司令员兼海军南海舰队原司令员高振家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7月28日在广州逝世,享年85岁。

高振家是辽宁省盖平县(今盖州市)人,1946年参军,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革命生涯中,他历任班长、副排长、副政治指导员、枪炮业务长、艇队副政委、副艇长、艇长、副支队长、支队长、海军副司令员、海军潜艇学校副校长、海军潜艇学院院长、海军指挥学院政委等职,参加了莹河马家屯、辽东松树、辽沈等战役战斗,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高振家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他1988年被授予海军中将军衔,曾荣获解放奖章。(新华网广州8月19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