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李克强到鲁甸县医院看望慰问地震伤员和医护人员

    李克强向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这次地震造成严重人员伤亡,是你们冲在第一线,从废墟中抢救群众,救治和转运伤员,避免了新的伤亡,发扬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

中央通知: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

    《通知》强调,持续用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要紧盯“四风”顽瘴痼疾彻底改,分层分类解决重点问题,推进专项整治不留“死角”……

人民论坛:炫丑与审丑都是一种病态

    在微博上炫富、炫“干爹”、捏造一个“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头衔、曝不雅视频……近几年,郭美美不时成为网络关注热点。与她相类的一些“网络红人”,也常通过一些“大胆露骨”的丑态行为,隔段时间就要出来“吸引眼球”一下。

改革,在法治轨道上行进

    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中国开启了整体推进的法治建设新阶段。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