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突出理想信念教育

2014年07月21日19:3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近日,河北省委出台《2014-2017年河北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培养造就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所需要的党政干部队伍、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队伍和专业技术人员队伍。

根据《规划》,培训的重点内容为理论武装、党性修养、能力提升、知识更新四个方面。其中,将理论武装、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根本与核心,要求组织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培训内容紧贴河北实际,要求“围绕实施‘四大攻坚战’、坚持走绿色崛起之路,以建设‘三个河北’进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导向,以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组织各种类型的能力提升培训”。(通讯员 冀组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