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参观阿根廷共和国庄园

    当地时间7月19日,正在对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参观了共和国庄园,考察阿根廷农牧业,了解阿根廷农牧民文化特色。

中组部: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

    日前,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引导和帮助干部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全面深化改革在基层:让“跑部钱进”止步

    近日,安徽省财政厅下发《做好省级专项转移支付清理整合规范工作的通知》,这是安徽省第三次出台清理专项资金的专门文件,提出在编制2015年预算时,省级专项转移支付项目和资金要压缩1/3以上。

网络恐怖主义:安全威胁不容忽视

    信息时代,网络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并成为国家政治、军事、外交以及众多关系国计民生领域赖以生存的基础。然而,科技进步让人类享受文明进步的果实时,也为恐怖组织提供了新手段和新方法。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