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习近平指出,要加大对农村地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职业教育支持力度,努力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人民时评:“怕湿鞋”引发风波的警示

    无论背还是被背,如果放在毫无官职的民众身上,压根就不能称之为事,更不会引来满城风雨。而此事之所以持续发酵,就在于王军华的公职人员身份。正如有人引申的,与其说他脱不掉的是鞋子,毋宁说他放不下的是身子。

政策解读:保险业“以房养老”政策开闸

    6月23日,中国保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中国保监会关于开展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的指导意见》。保监会人身保险监管部主任袁序成在发布会上对政策做出解读,并宣布自2014年7月1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止,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城市开展试点。

求证:补充维生素,切忌胡乱盲目

    “吃维生素就等于吃水果、蔬菜”“补点维生素总没坏处”等观点在人群中不胫而走。更有人认为补充维生素可以防病、治病,坚持每天按时服用,以求健康。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