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石泰峰履新感言:不图虚名不做虚功 做到“四个当好”

2014年06月24日11:1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石泰峰与蒋宏坤亲切握手。 记者徐志强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常雪梅)据《苏州日报》报道,6月23日上午,苏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中央文件和省委关于苏州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中央批准,免去蒋宏坤同志的江苏省委常委职务。省委决定,石泰峰同志任苏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蒋宏坤同志的苏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石泰峰在会上表示,当前苏州正处于全面小康向基本现代化迈进的重要时期,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肩负这样一个历史使命,深感担子沉甸甸。他将始终以推动苏州改革发展为己任,以苏州人民福祉为重,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市级领导班子的集体智慧和团结协作,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合力奋斗,尽心竭力把工作做好,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将坚持“四个做到”:一是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做到不动摇不走样。结合苏州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政令在苏州畅通,不折不扣得到落实。二是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做到不折腾不跑偏。拿好手中的接力棒,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不懈干到底,为把苏州早日建成现代化国际化、人文宜居创新名城而奋斗。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做到不彷徨不停步。推动工作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创新,努力在更高层次上实现苏州综合竞争力的新跃升。四是坚持求真务实,做到不图虚名不做虚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实实在在的发展,让广大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石泰峰表示,作为一名苏州现代化建设新兵,他将做到“四个当好”:一是虚心学习,当好学生;二是尽快融入,当好苏州人;三是甘于奉献,当好公仆;四是严于律己,当好表率。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石泰峰简历

更多履新感言:

山西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履新感言:山西是个好地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