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领导干部说

山西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履新感言:山西是个好地方

2014年06月20日10: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楼阳生(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高雷)据《山西日报》报道,6月19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宣布中共中央关于楼阳生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的决定。

楼阳生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央决定。山西是个好地方,能够到山西工作,感到十分荣幸,一定在省委领导下,积极做好工作。一是加强学习,特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三个自信”,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向群众学、向实践学,尽快进入角色。二是忠于职守,按照职责分工,扎实工作、敢于担当,为山西改革发展尽心尽力。三是促进团结,自觉维护省委班子团结,与大家齐心协力搞好工作。四是严于律己,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老实做人,干净干事,严格要求自己。

详细阅读请点击

山西宣布中央关于楼阳生任省委副书记的决定 袁纯清主持

 

到中国党政干部领导资料库查询楼阳生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