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马守良同志逝世

2014年06月06日08:2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马守良同志逝世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离休干部马守良同志(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5月31日12时在杭州逝世,享年83岁。

马守良同志,1930年11月出生,山东蒙阴人,1944年10月参加革命工作,194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山东蒙阴县高都区公所通讯员,高都区、汶南区儿童团团长,县支前委员会民站副站长,官庄区青年会会长,南下青年大队教育干事,浙江省干部学校教育干事、班主任,浙江行政学院党史教研组组长,省委党校党史教研室教员,省哲学社科所地方党史研究组组长,省委党校文史教研室负责人,诸暨社教工作队办公室主任、队委,省出版事业管理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局长、党组书记,省出版总社社长、党委书记,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等职。主持和主管浙江出版工作近二十年,为我省出版事业的发展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改革开放初期,敢于坚持实践标准,冲破禁锢,出版世界文学名著《飘》,推动了全国出版界的思想解放。1994年8月离职休养。2009年9月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