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会见科威特首相贾比尔

    习近平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科威特首相贾比尔。习近平请贾比尔转达对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习近平表示,中国和阿拉伯国家都有一句谚语:“患难见真交”。这是中科关系的真实写照。

省区市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清理整改取得明显成效

    在调整清理办公用房方面,各省区市省级领导机关和副省级城市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应调整清理办公用房总面积307.7万平方米,已调整清理268.9万平方米,整改率为87.4%。在清理清退公务用车方面,应清理清退公务用车16557辆,已清理清退16326辆,整改率为98.6%。

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遏制投资性购房的基调不变

    前4月保障房投资已达3600亿元,同比增长44%……

今年939万人报名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4日发布的《2014年高招调查报告》显示:2014年高考报名人数在连续下降5年后首次出现反弹,增长27万人,达到939万人,生源下降带来的高校生存危机似乎得到缓解,但更深层次的危机已经出现……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