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中办印发《意见》要求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意见》强调,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要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坚持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达到“六有”目标……

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进一步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通知明确,党员领导干部不得出入实行会员制、只有会员才能出入的会所或不向公众开放、只对少数人开放的餐饮服务、休闲娱乐、美容健身等场所。

人民时评:清理“权力兼职”体现改革要求

    中组部2004年、2008年曾两度发文重申这个要求,公务员法中也有相关规定。对于退休领导干部到企业任职,也一直就有明确要求。在这个问题上,中央的态度从来就是严格要求、坚决禁止的。此次集中规范清理,正体现一以贯之的逻辑。

环保部负责人解读《大气十条》考核办法

    相对于环保领域既有的考核制度,考核办法有一些新亮点:在考核指标设置上,考核办法首次提出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完成情况考核指标;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