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树勋同志遗体在津火化

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孙春兰赵乐际等表示哀悼

2014年03月04日10:41   来源:天津日报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中国农工民主党优秀党员,政协天津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农工党天津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著名心血管病专家陈树勋同志的遗体昨日在津火化,市领导同志沉痛送别。

陈树勋同志因病于2014年3月1日4时10分逝世,享年93岁。

陈树勋同志逝世后,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孙春兰、赵乐际、朱镕基、陈竺、刘晓峰和黄兴国、肖怀远、何立峰、林智敏、王东峰等同志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昨天下午,市第一殡仪馆仙苑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厅内正面上方电子屏显示“沉痛悼念陈树勋同志”,下方正中悬挂着陈树勋同志的遗像。陈树勋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遗体上覆盖着中国共产党党旗。

15时许,在哀乐声中,市领导同志缓步来到陈树勋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陈树勋同志的遗体三鞠躬作最后告别,并与其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深切慰问。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有关省区市负责同志,有关市领导同志和市级老同志等前往送别或以各种形式表示哀悼。陈树勋同志的亲属及生前友好也前往送别。(记者 韩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