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会见白俄罗斯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

    习近平表示,中白建交22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健康发展。去年,我同卢卡申科总统一道宣布建立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标志着两国关系发展到新的水平。双方要实施好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规划……

李克强同外国专家举行新春座谈会

    李克强指出,中国经济已进入提质增效升级的新阶段,需要大力推动结构调整,根本上要依靠创新和人才。我们要大力促进自主创新,推进创新要素和人才资源优化组合……

刘云山: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刘云山说,中央关于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十分明确,关键是坚持主题不变、镜头不换,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四风”查找问题、解决问题。

2013年组织工作新进展新变化

    这一年,党中央更加突出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一年,组织工作坚决贯彻中央要求,牢记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把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贯穿始终,把稳中求进、稳中有为贯穿始终,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拓……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