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夏宝龙讲话 

李强王辉忠等出席 乔传秀主持 选举孙文友为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

2014年01月20日08:4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建言献策谋发展,信心满怀向未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9日下午在杭州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以及常委们在主席台就座。

夏宝龙、李强、王辉忠、任泽民、葛慧君、蔡奇、刘力伟、龚正、胡和平、陈德荣、王新海、赵一德、刘奇、茅临生、程渭山、袁荣祥、冯明、王永昌、厉志海、姒健敏、毛光烈、熊建平、王建满、黄旭明、郑继伟、梁黎明、孙景淼和齐奇、陈云龙、白海滨、戴建国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盛昌黎、徐冠巨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周国富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老同志李泽民、沈祖伦、柴松岳、刘枫、李金明、孙家贤、吴仁源、薛艳庄、耿典华、陈文韶、程炜、张蔚文、王玉娣、王培民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的大会由乔传秀等主持。会议通过了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决议。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浙江省委有关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责任、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生动展现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现代化建设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夏宝龙说,2013年,省政协按照中共浙江省委提出的齐上“一线”的要求,团结和依靠各参加单位、各界别和广大委员,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推进协商民主发展有力度,献策转型升级“组合拳”有质量,开展“系列民生”履职有实效。实践充分表明,政协在“一线”的舞台上大有可为,政协委员干在“一线”能干出好成绩、作出大贡献。

夏宝龙指出,当前,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已经吹响,“五水共治”、“五措并举”的重大决策部署正在全面铺开,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的目标任务一步步从蓝图走向现实。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扎实履行各项职能,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把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活力充分激发出来,把一切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地调动起来,讲政治更自觉,推动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明方向、强自信、增定力;履职责更努力,在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和“五水共治”、“五措并举”的攻坚战中当战士、敢担当、有作为;促合力更有效,充分发挥政协团结联合的组织优势来增共识、聚人心、浓氛围,为推动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献计出力,共同谱写好我省改革发展的时代新篇章。

夏宝龙最后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合力同心,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乔传秀强调,中共浙江省委对十一届省政协开局之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对全省政协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凝聚抓落实的共识,强化抓落实的责任,树立抓落实的新风,形成抓落实的合力,营造抓落实的氛围,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共推全面深化改革大业,同奏“五水共治”、“五措并举”强音,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十二届全国政协在浙副省以上常委、委员,副军以上省政协委员等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会前,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孙文友为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陈荣高为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秘书长,同时增选了两名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记者 翁浩浩 金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