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会见嫦娥三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

    习近平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三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嫦娥三号任务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任务的广大参研参试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人民日报评论员:中国人的饭碗要端在自己手上

    古人常讲“洪范八政,食为政首”。在我国粮食总产量突破1.2万亿斤、实现“十连增”的大好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为何反复强调,我们的饭碗必须牢牢端在自己手里,粮食安全的主动权必须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

政策解读:差旅费超标不予报销

    部级及相当职务人员可乘坐火车软席(软座、软卧),高铁/动车商务座,全列软席列车一等软座,轮船一等舱和飞机头等舱;司局级及相当职务人员可乘坐……

原国家劳动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康永和同志逝世

    原国家劳动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康永和同志(部长级待遇),因病于2013年12月17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8岁。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