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姜悦萍同志逝世

2013年12月28日13:47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姜悦萍同志逝世

河南省商务厅离休干部、原河南省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纪检组组长姜悦萍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3年8月2日,在郑州逝世,享年89岁。

姜悦萍同志是山东省掖县人,1940年10月参加革命工作,194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山东掖县少年抗日先锋队区队长,莱阳县芝山区委书记,豫西区党委工作队队长,河南省委政研室研究员,河南省委工业工作部副处长,河南省机械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河南省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纪检组组长。1991年4月经河南省委批准离职休养。2011年6月经中央组织部批准,提高为副省长级医疗待遇。

姜悦萍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共产主义事业。他坚持党性修养,具有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他一生廉洁,作风正派,顾全大局。他生活艰苦朴素,待人诚恳,团结同志。密切联系群众,为我省外经贸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