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胶州文化局一副局长执法前报信被免职

2013年12月17日13:17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胶州文化局一副局长执法前报信被免职

12月10日晚,有网友在大众论坛发帖称,山东胶州市文化执法局一副局长在巡查前向被检查的网吧通风报信,帖子中上传了近两分钟的视频,公布该副局长发出的两条“通风报信”短信。12月11日上午,胶州市文化执法局副局长钱增华公开回应称,视频为胶州4家已被取缔的网吧负责人制作发布,目的是“诋毁报复”他,自己是在巡查结束后才短信告知网吧负责人。

胶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关于我局副局长钱增华检查时通风报信情况说明》

12月10日晚,有网友在大众论坛发帖称,山东胶州市文化执法局一副局长在巡查前向被检查的网吧通风报信,帖子中上传了近两分钟的视频,公布该副局长发出的两条“通风报信”短信。12月11日上午,胶州市文化执法局副局长钱增华公开回应称,视频为胶州4家已被取缔的网吧负责人制作发布,目的是“诋毁报复”他,自己是在巡查结束后才短信告知网吧负责人。12月1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胶州市文化市场执法局了解到,经调查情况属实,目前钱增华已经被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大过,并被免去副局长职务。

网传视频曝胶州文化某副局长给网吧通风报信

12月10日晚11点左右,有网友在大众论坛发视频称,胶州市文化执法局副局长钱增华在对文化市场展开检查前,向网吧通风报信。

大众网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位未透露身份、未现身的男子操作着一部手机,展示该手机收到的两条来自于“钱中华”的短信。其中一条写到“这两天青岛一直查”,该条短信收到时间为2013年8月11日13:07;另外一条短信内容为“青岛巡查到了”,收到时间为2013年8月8日11:06。

此外,视频拍摄者还找到了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系统的通讯录,在“胶州市文化执法局”一栏中,找到“钱增华 副局长 手机139*****066”,通讯录上该副局长的手机号码与发送短信的手机号码吻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