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内蒙古自治区宣讲团分赴各地详解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15日15:0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自治区宣讲团分赴各地详解三中全会精神

阿拉善盟

12月13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孙杰在阿拉善盟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报告。阿拉善盟10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孙杰结合自治区发展实际,详尽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举措和主要亮点,系统阐述了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必须把握的重要原则。阿拉善日报社党组书记魏义民聆听报告后深有感触地说:“报告生动、细致地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对于我们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今后我们要自觉地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报告结束后,孙杰与阿盟盟直单位、阿拉善左旗有关单位、高校、企业以及社区嘎查的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详细解答了对全会提出的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等方面的改革热点问题。 (记者 刘宏章 通讯员 赵晓丹)

二连浩特市

2月12日上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主任蔡常青在这里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的宣讲报告,近千名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

蔡常青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重点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的核心内容和创新亮点,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指导性意见。两个小时的报告会结束后,许多干部不愿散去,围着主讲人蔡常青进行交流提问,气氛十分热烈。

二连浩特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刘江说,整场报告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容和意义,也为我们基层干部理清了思路,鼓舞了斗志。我们将结合口岸工作实际,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育领域的综合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记者 巴依斯古楞 通讯员 张晓琴 王秀芳)

(责编:王金雪、朱书缘)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