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到会祝贺

    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到会祝贺。

中纪委监察部发布数据 近2万人违反八项规定被查处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发布各省区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表。据统计,截至今年10月31日,各省区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7380件,其中地厅级217件,县处级904件,乡科级16259件。

12380举报平台开通以来纠正违规任用干部2200余人

    年均受理举报8万余件,日均受理约220件,中组部“12380”举报中心并不清闲。从信件到电话,从网络到短信,各级组织部门不断拓宽群众监督渠道。“12380”开通近10年,中组部已对1600多件举报进行直接查核,纠正违规任用干部2200余人。

政策聚焦:公务员告别“财政养老”

    10多天前,百万大军涌入全国各地的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场。一些考生可能怀揣着“有面子”、“福利多”、“铁饭碗”的“公务员梦”。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