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李克强分别会见黑山总理久卡诺维奇、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斯洛文尼亚总理布拉图舍克、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

2013年11月28日08: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1月27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布加勒斯特会见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 新华社记者 龚兵 摄

在会见拉马时,李克强说,中阿传统友谊深厚,是两国的宝贵财富。中方愿同阿方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农业、资源领域合作,鼓励中方企业参与阿国家铁路网重建以及公路、电站、港口等建设,把传统友谊转化为更多合作成果,更好服务各自发展。

拉马表示,阿中有着悠久的传统友谊和坚实的合作基础。阿方赞成中方提出的合作建议,愿与中方深挖潜力,发挥阿区位优势,拓展公路、铁路、港口、电力等领域合作,开创两国友好和中东欧—中国合作新篇章。

《 人民日报 》( 2013年11月28日 02 版)

上一页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