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李克强分别会见黑山总理久卡诺维奇、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斯洛文尼亚总理布拉图舍克、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

2013年11月28日08: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1月26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布加勒斯特会见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新华社记者 龚兵 摄

在会见格鲁埃夫斯基时,李克强说,今年是中马建交20周年,两国交往与合作掀起新高潮。中方愿根据马方需求,积极参与马公路、电厂等大项目建设,同时扩大贸易、投资、建材等领域合作,推动中马关系迈上新台阶。

格鲁埃夫斯基表示,马中公路、电力合作项目扎实推进,合作领域不断拓展。马方愿兴建中国经济园区,为中国企业和商品进入马其顿和欧洲提供便利,同中方开展更多合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