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李克强分别会见保加利亚总理奥雷沙尔斯基、斯洛伐克总理菲乔、捷克总理鲁斯诺克、波兰总理图斯克

2013年11月27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布加勒斯特11月26日电  (记者吴乐珺、孙天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6日下午在布加勒斯特分别会见保加利亚总理奥雷沙尔斯基、斯洛伐克总理菲乔、捷克总理鲁斯诺克、波兰总理图斯克。

    11月26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布加勒斯特会见保加利亚总理奥雷沙尔斯基。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在会见奥雷沙尔斯基时,李克强说,当前中保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成效显著。中方愿与保方发挥好两国经济联委会的作用,就加强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核电等大项目合作进行一揽子研究,推动取得新成果。

奥雷沙尔斯基表示,保中关系始终发展良好。保方愿与中方扩大经贸、农业、交通、能源等领域合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赴保投资兴业。

下一页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