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李克强分别会见保加利亚总理奥雷沙尔斯基、斯洛伐克总理菲乔、捷克总理鲁斯诺克、波兰总理图斯克

2013年11月27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1月26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布加勒斯特会见波兰总理图斯克。新华社记者 龚兵 摄

在会见图斯克时,李克强说,波兰曾主办首届中国—中东欧领导人会晤,为促进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作出重要贡献。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波兰的关系,愿结合两国产业转型升级需求,积极参与波现有铁路改造,推进能源、环保等领域合作,积极考虑进口更多波兰优势产品。希望波兰为推动中国—中东欧和中欧关系发展继续作出积极努力。

图斯克表示,波中合作有着坚实基础,中国的快速发展为两国合作开辟了广阔前景。波方愿与中方发挥互补优势,扩大经贸、农业、矿产资源、基础设施建设等合作,继续为促进中东欧—中国合作和欧中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3年11月27日 03 版)

上一页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