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李克强会见波黑总理贝万达、克罗地亚总理米拉诺维奇、立陶宛总理布特克维丘斯和爱沙尼亚总理安西普

2013年11月26日08: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布加勒斯特11月25日电  (记者吴乐珺、孙天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5日下午在布加勒斯特分别会见波黑总理贝万达、克罗地亚总理米拉诺维奇、立陶宛总理布特克维丘斯和爱沙尼亚总理安西普。李克强向他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指出改革将增强中国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并将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带来更多机遇。

    11月25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布加勒斯特会见波黑总理贝万达。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在会见贝万达时,李克强祝贺波黑走上和平稳定、民族和解之路,支持波黑融入欧洲一体化的选择。希望双方共同落实好现有合作项目,乘势而上,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材、电力合作。中方支持本国企业赴波黑投资并参与相关产业升级改造,愿与波黑加强文化、教育合作,不断增进两国相互了解与友谊。

贝万达表示,波黑是中国真诚的朋友和伙伴。波黑方钦佩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感谢中方的宝贵支持。中国企业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竞争力,波黑方欢迎中方扩大对波黑投资,积极开展互利合作。

下一页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