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李克强会见波黑总理贝万达、克罗地亚总理米拉诺维奇、立陶宛总理布特克维丘斯和爱沙尼亚总理安西普

2013年11月26日08: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1月25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布加勒斯特会见立陶宛总理布特克维丘斯。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在会见布特克维丘斯时,李克强说,立陶宛是中国在波罗的海国家中的最大贸易伙伴,双方合作取得长足发展。双方要把握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原则,为推进两国关系向前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发挥好经贸合作委员会等机制作用,拓展铁路、新能源、农业、人文等领域合作,夯实双边关系的经济和社会基础。

布特克维丘斯表示,第十六次欧中领导人会晤取得丰硕成果,为欧中合作开辟了广阔前景。立方愿与中方加强经贸、教育、文化、港口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等领域合作,欢迎中国企业扩大对立投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