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往日回顾

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举行 习近平作重要讲话 解读

总书记来到我们中间
◎三中全会列席代表:总书记讨论中引经典讲故事

详细了解快件分拣作业情况
◎杨传堂夜访快递企业:全力以赴迎接旺季“大考”

此前,他担任贵州省委副书记
◎李军兼任贵州省委群工委书记(图/简历)

编辑:吴斌

今日关注 今日之声 今日人物 今日数字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在京举行 习近平作重要讲话

    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加快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民主政治、先进文化、和谐社会、生态文明,让一切劳动、知识、技术、管理、资本的活力竞相迸发,让一切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详细】

人民日报社论:让改革旗帜在中国道路上飘扬

    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决定》确立这个总目标,深刻表明了改革的鲜明性质和根本任务。改革开放的旗帜必须高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方向必须牢牢坚持。【详细】

【独家策划】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快”解读

  举世瞩目的十八届三中全会11月12日下午闭幕。为期4天的全会听取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如何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三中全会公报又透露出哪些新信号?本网记者采访了多位专家学者,第一时间推出“十八届三中全会‘快’解读”。 【详细】

代表列席三中全会手记:总书记来到我们中间

    最让人激情澎湃的是那一天的分组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专门来到我们组,听取大家的发言讨论。当总书记走进会议室时,代表们的掌声特别热烈、特别持久。
  “总书记好,总书记好!”习近平总书记一到代表中间,就和所有代表一一握手问好。当我介绍自己是浙江日报记者时,总书记握着我的手,点点头,微笑着说:“好!”刹那间,暖流和力量从心底升起,让我心潮激荡。
  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代表们发言时,不时记录、插话,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

热点推荐

阅读排行榜

  1. 组图:十八届三中全会会场 小组…
  2.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
  3. 贺珍同志逝世
  4.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
  5. 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
  6. 李庆奎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董事长…
  7.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温卫东任前公…
  8. 高层改革论述引发网友共鸣 六大…
  9. 十八届三中全会今闭幕 中国改革…
  10. 张毅兼任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