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温家宝回忆与习仲勋共事经历

2013年10月17日09:12   来源:CCTV-新闻
央视16日晚继续播放纪念习仲勋纪录片,温家宝(国务院原总理 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 曾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在片中接受采访时回忆了其与习仲勋共事的经历。温家宝:仲勋同志一生坎坷,为人正直,待人宽厚,敢于直言,光明磊落。他在中央,在新老干部中间深受大家的尊重。记得我调到中办工作不久,仲勋同志就找我谈话,他待人亲切、和蔼、朴实,我一点不感到拘束,他对我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来之不易,我们花了巨大的代价,要倍加珍惜,坚持不动摇。
央视16日晚继续播放纪念习仲勋纪录片,温家宝(国务院原总理 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 曾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在片中接受采访时回忆了其与习仲勋共事的经历。温家宝:仲勋同志一生坎坷,为人正直,待人宽厚,敢于直言,光明磊落。他在中央,在新老干部中间深受大家的尊重。记得我调到中办工作不久,仲勋同志就找我谈话,他待人亲切、和蔼、朴实,我一点不感到拘束,他对我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来之不易,我们花了巨大的代价,要倍加珍惜,坚持不动摇。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