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电贺连战吴伯雄续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10日致电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祝贺中国国民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贺电表示:“值此贵党召开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之际,谨致祝贺!

政治文明的壮丽篇章——十八大以来民主政治建设述评

    道路决定命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继续拓展和走好适合中国国情的政治发展道路。

这一年,我们的改革路线图

    “暴雨”!“爆棚”!是上海自贸区挂牌后第一个工作日的两个关键词。10月8日,虽然遭遇暴雨,但一天内,就有1480人次前来咨询办理业务,办理注册登记577人。火热的自贸区,只是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新一轮改革的缩影。

人民日报评论员:那么一股子劲不能松

    有两个词经常被用来描述今天中国的改革,一个是攻坚期,一个是深水区。前者意味着一个“难”字,后者代表着一个“险”字。方此之时,人民最期待的是什么?改革最需要的是什么?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