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习近平等到会祝贺

    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2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岐山代表党中央致祝词。

人民论坛:纠“四风”也要触动利益

    无论是不计成本地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还是千方百计地装腔作势、有名无实,都是为了个人图虚名、获实利;不管是贪图安逸、饱食终日,还是纸醉金迷、朝歌夜弦,都是为了自己得实惠、图享乐。

热点解读:权责明确了 网购更放心

    消费者7天内无理由退货、网络交易平台有先行赔付责任……最新修改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日前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通过。

北京迅速处置一起吉普车冲撞天安门金水桥事件

    10月28日12时05分许,一辆吉普车由北京市南池子南口闯入长安街便道,由东向西行驶撞向天安门金水桥护栏后起火,行驶过程中造成多名游客及执勤民警受伤。北京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工作并组织施救。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