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盘点:10地省(区)委书记下基层 下地锄草顶烈日挖洋芋(图)

2013年06月29日13: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在平山县入村调研:农业园区是农民致富的“聚宝盆”

6月19日,省委书记周本顺在平山县葫芦峪就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和农民增收等内容进行调研。本报记者 郭昭摄

6月19日至20日,省委书记周本顺轻车简从深入到平山县北部山区的东王坡乡下峪村,走田间、上地头、访农户、宿农家,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心声,共话农家致富奔小康,并重点了解平山县葫芦峪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发展模式及其典型做法。

为更好地了解情况,周本顺还在下峪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刘明芳,随后在农户刘书国家吃饭、住宿。当天,用过简单的农家晚饭后,周本顺与刘书国一家围坐在一起拉起家常,聊村里情况,说心里话。他们从农家吃水、用电说到出行、看病,从农村环境治理说到新能源推广,从租赁土地说到进入园区上班,从发展旅游说到建设服务型党支部,越聊越热乎,越聊越近乎。【详细】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