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盘点:10地省(区)委书记下基层 下地锄草顶烈日挖洋芋(图)

2013年06月29日13: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黄冈调研

6月19日,省委书记李鸿忠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一道,冒着高温酷暑,深入黄冈基层和项目建设工地进行专题调研。

如何解决干部作风不实等问题?李鸿忠请大家畅所欲言。

余建堂说,就是要做到“三换”,一要以心换心,讲真话,用真心贴近群众;二要以情换情,办真事,用真情打动群众;三要以“身”换“身”,置身群众,换位思考,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办。

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心里话,李鸿忠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插话交流。他说,务实,是我们为民的唯一途径。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就要选择群众最关心、最关注、最希望、最盼望的事入手,真正解决实际问题。【详细】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