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盘点:10地省(区)委书记下基层 下地锄草顶烈日挖洋芋(图)

2013年06月29日13: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在云南武定县插甸乡调研

强调认真总结“四群”教育经验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6月24日,省委书记秦光荣在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插甸乡进行专题调研。记者 杨峥 摄

昨日,省委书记秦光荣来到武定县插甸乡,就我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

秦光荣一行走访了3个村委会和4户村民,随处都能听到群众对“四群”教育活动的由衷称赞。困难户晏发恩是刘维佳部长的联系户,刘部长给他家协调了种羊,已经下了好几只小羊。和秦书记坐在一条板凳上聊天,老晏话不多,但到动情时拉起衣角抹泪。临别时,老两口拉着秦书记的手,一直送到车上。乡亲们对党员干部的真挚感情,让秦光荣十分欣慰。

下午,秦光荣和村民蒋开先一家头顶烈日下地劳动。他们一边挖洋芋,一边拉家常,手上沾满泥巴,身上全是汗水,但话越唠越热,心越贴越近。随后,他考察了住村常务书记试验田,和12位常务书记交流。秦光荣充分肯定“插甸经验”,他说,“插甸经验”真正使干部联系群众实现了经常化、制度化、常态化,真正做到了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正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真正体现了基层党建工作创新,赢得了老百姓的信任和拥护。【详细】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