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张春贤在阿克苏调研:在现有基础上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2013年05月05日15:47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要关心爱护基层干部,为基层干部减负”

此行,张春贤与阿克苏地区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围绕经济运行、社会稳定等工作,逐一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4日上午,在库车县热斯坦街道林基路社区,张春贤又与社区干部、民警、协警等举行座谈。大家围绕基层工作有什么困难、基层群众有什么需求,如何保持社会稳定常态化等问题畅所欲言。发言中,许多人都谈到了基层干部工作压力大、社区街道干部人员流动性大等问题。

张春贤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他说,在基层工作不容易,要爱惜基层干部、关心基层干部,为基层干部减负,提高基层干部的能力,为基层干部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

张春贤指出,在基层工作的同志要进一步增强信心,认识到不努力改变不了面貌、不努力解决不了问题、不努力实现不了梦想,坚持“只有努力才能改变、只要努力就能改变”,发扬“我能行”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做得更好。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白志杰陪同调研。(记者 成立新)

(责编:万鹏、赵晶)


相关专题
· 张春贤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